kAZe

K FAN CLAN 周防尊 宗像礼司 角色完整资料翻译

肉包非:

庆祝RB本日上映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


翻译感谢wb@karen_K_我想养只胖达 ❤️❤️❤️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K FAN CLAN 人物生平




周防尊すおうみこと


【名字】


·本名:周防尊(すおうみこと/Suoh Mikoto)


·称呼:周防·尊·KING·尊哥


【简介】


·生日:8/13 獅子座 


·血型:B型


·年龄:24岁(享年)


【外形】


·体型:身高185cm。结实的拳击手型的体格。


·长相、发型:眼神锐利很有压迫感。红发狮子头。


·服装:毛领外套。粗犷的饰品。十束死后,戴着他的遗物耳环。


·随身携带的物品:烟。


【脾性、特技】


·寡言,和熟悉亲近的人仅凭眼神就能交流。


·进攻方式是使用压倒性的强大热量攻击对方。


【给人的印象、其他】


·代表颜色是“红”。


·内心有着即将爆发的冲动的“不良少年的头目”。在剧中破坏冲动日渐强烈。


· “快发狂的狮子”“即将爆照的炸弹”。


· “无法阻挡”。


【地位、目的】


街头帮派组织《吠舞羅》的王。


虽是独狼一般的人,但由于其拥有极其强大的魅力,再加上身边有参谋草薙、喜欢和人亲近的十束,他成为了街头少年们的首领。周防成为“赤王”之后,被他吸引而来的年轻人们只要能够承受住“赤王”的火焰通过测试,就可以加入组织。


有着破坏的冲动的周防从成为“赤王”之日起就苦于力量的控制。周防的威斯曼偏差值很不稳定,达摩克利斯剑损伤严重。


起到刹车作用的十束被杀,某种意义上说给周防解除了枷锁,他带着即将毁灭的达摩克利斯剑追杀敌人,走向毁灭。


【性格、行动方针】


平时总是不说话而且懒散。不善与人交往,不过只要他愿意,其实很好相处。秉持个人主义,对社会的约束感到很烦躁。


基本上都什么都不在意,不拘小节。


成为“赤王”不过是石板擅自做的选择,自己并没有打算以“王”的身份行事。认为无论是自己还是追随自己的人们,都只需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生活。


平常总是在睡觉,战斗时眼神熠熠生辉,就像凶猛的猫科动物一样。草薙认为,“他如果是大草原上的一只狮子会更幸福”。


虽有着破坏的冲动和毁灭的愿望,但不想伤害《吠舞羅》里的伙伴,所以平日里总是压抑着内心的这股冲动,在缝隙中生存。内心破坏的冲动以及自己的能力可能有一天会失控的危机感,使得他时常做噩梦。心中隐约觉得自己会重蹈迦具都的覆辙,因此每到快要被自己的力量吞没的时候就闷在房里,钝化自己的感觉、使自己颓废无力,让这股冲动劲儿过去。


在“吠舞羅”感到放松平静,但另一方面也渴望燃尽一切。如同刹车一般控制着周防的破坏的冲动的十束被杀之后,感到失落的同时也有一种解放了的感觉。


【命运、结局】


明知这样做会引发自己的达摩克利斯剑坠落,仍然杀死了对十束下手的“无色之王”。在达摩克利斯剑落地前的瞬间,被宗像所杀。


【能力、战斗方式】


操zong强大的火焰。拥有强大、骇人的破坏力。


通常一个动作就把对手解决掉,不过和宗像对打的时候则是不断灵活地移动、用被火焰包围的拳头和对方近身战斗。


因为是不良少年出身,所以动作基本上是混混打架的风格。


【强度】


A(“王”等级)


【喜欢的东西】


酒、烟。


心情好的时候,对于同伴间的争吵倒也不反感。


【讨厌的东西】


忍耐。烦闷的事情。说话绕弯子。


【兴趣】


基本没有。虽然谈不上是兴趣,不过总是在睡觉。


【衣着】


T-shirt,牛仔裤,毛领外套。喜欢比较粗犷的饰品


【身体】


结实紧致的肌肉型身材。在成为“王”之前肌肉就很发达,体能很也很强大,总是打架,自然而然地就锻炼出来了。


【智商】


往往不经思考出于本能行事。不过实际上智商也很高。


【思想信念】


今朝有酒今朝醉。不喜欢被社会的规则所束缚。


为同伴们所深深喜爱,平静悠闲地待在“吠舞羅”这个栖身之所,不过,不太有作为“王”统率下属的想法。认为这个组织只不过是一个个个体的集合而已。


内心深处有着破坏的愿望,一方面认为应当用它来守护同伴,但另一方面也有着舍弃一切燃尽生命的焦躁情绪。


■相关信息■


【成长经历】


父母很早就去世了。小时候照顾自己的是固执乖僻的祖父,初中时祖父也去世是。之后靠遗产过着毫无目的的生活。


【年表】


1988年 周防尊出生


2004年 周防和草薙、十束相遇


2007年 周防成为“赤王” 草薙和十束成为周防最早的族人


2009年 周防将安娜收为自己的族人


2012年12月 在学园岛事件中杀死了“无色之王”,随后被宗像所杀




■对其他人的态度和看法■


【人称、用词】


第一人称是「我(俺,ore)」


第二人称是「你(お前,omae)」「你(テメェ,teme)」等。


用词粗暴。不怎么说话。


【対·宗像礼司】


称呼对方「宗像」「你(お前,omae)」。


从心底里觉得这是个讨厌的家伙,但他是自己成为“王”之后所遇到的第一个在力量和精神上都和自己相当的人。对于宗像这个人并不喜欢且两人处处对立,但是他能够和自己以同样的高度来看世界,并且是唯一一个不会被自己失控的力量伤害到的人,他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周防。


自己将来可能有一天会迎来达摩克里斯剑的坠落,那个时候宗像应该会杀了自己吧,他心里也许一直隐隐约约有着这种想法。


【対·櫛名安娜】


称呼对方「安娜」「你(お前,omae)」。


周防的高中老师櫛名穂波的侄女。因为是权外者,安娜曾遭受非人道的待遇,周防救了她,后来就顺其自然地让她成为了自己的族人。


知道自己可能有一天会抛下她,所以对于接管年幼的安娜一事感到有些愧疚。


安娜拥有感应能力,而且和周防很合得来,所以他们俩往往无需开口就能明白对方的心意。


【対·草薙出雲】


称呼对方「草薙」「你(お前,omae)」。


从高中时就开始来往了。既是兄长,又是损友。


“吠舞羅”的首领是周防,不过实际上掌管组织运作的是草薙,而且周防住在HOMRA酒吧,所以他在草薙面前有些抬不起头。


【対·十束多々良】


称呼对方「十束」「你(お前,omae)」「你(テメェ,teme)」。


从十束还是初中生、自己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就开始来往了。一直以来,十束在周防面前说话做事总是不着边际,很好地舒缓了周防心中积攒的压力。周防成为“王”之后总是处于被自身的力量吞没的边缘,负责把他拉回来就是十束。


让“吠舞羅”充满开朗明快的氛围,维系着“吠舞羅”和周防的关系。


【対·八田美咲、鎌本力夫】


称呼对方「八田」「鎌本」「你(お前,omae)」。


知道这两个年轻人是自己的仰慕者,把他们当作家人,觉得他们挺可爱的。


【対·伏見猿比古】


称呼对方「伏見」「你(お前,omae)」。


没有把伏见改投别的氏族的行为视为背叛。认为伏见是被吸引到自己周围的众多年轻人之中,脾性比较奇怪的一个人。








宗像礼司むなかたれいし


【名字】


·本名:宗像礼司(むなかたれいし/Munakata Reisi)


·称呼:室长、宗像、眼镜大魔王


【简介】


·生日:10/1 天秤座 


·血型:AB型Rh-


·年龄: 25岁(动画2期开始的时间点)


【外形】


·体型:身高185cm。纤细、匀称的高个子。


·长相、发型:知性优美。佩戴细金属框眼镜。脸上带着的笑容让人觉得他心里在谋划着什么。


·服装:Scepter 4的制服。


·随身携带的物品:专用佩刀。名称是“天狼”


【脾性、特技】


·用词很有礼貌但心里并没有敬意实际上傲慢无礼的说法方式。


·拥有对一切事物进行“控制”的力量。


【给人的印象、其他】


·代表颜色是“蓝”。


·追求自身独有的理想的年轻的“王”。


·一般人无法猜透他的真实想法,深不见底。能力和资质都达到最高等级的“大人物”。


·拥有和“赤王”周防旗鼓相当的力量。


【地位、目的】


第四王权者“青王”。担任「东京法务局戸籍课第四分室」室长的职务,是管理异能者的治安组织Scepter 4的首领。


“第四分室”是政府机构,“Scepter 4”使用了它的预算和人员,是个私人军队性质的组织。然而,因为有“黄金之王”国常路作为后盾,它实际上是个地位和权限高于警察的武装集团。


为了自身理想(社会稳定),经常自己主动采取行动。


【性格、行动方针】


为了达成目的,顽强、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。面对非常规的事态依然从容不迫游刃有余,一言一行都无所畏惧。即使对心腹也不会表露真实的想法。


在成为“王”之前就有着清醒睿智的头脑,知晓并且理解各种事物的意义和应有的形态,然而唯独对自己到底是什么人这一点抱有疑问。因此在成为“王”之时,认为“我是‘王’”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,在“王”这条道路上,朝着自己的理想,没有丝毫犹豫、坦然前行。


为了绝大多数人的幸福,认为可以做出一定的牺牲并且这样的重任应由身为“王”的自己一个人来承担,不会在旁人面前显露这种想法。因此,很多人对他的评价是“看不透他的想法”“腹黑”。


喜欢逻辑性强或解谜类的游戏,把自己也当作一枚棋子来探索谜题的答案(社会稳定)。


解谜的方法可能有很多,而他坚信自己最终能够“解开谜题”,并且对于这个过程有些“乐在其中”。这一点有时在别人眼中显得“自大”“目中无人”。


【命运、结局】


对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,因此有很强的身为“王”的责任感,愿为实现社会稳定献上自己的一生。


深知现在的社会凭黄金之王国常路一人之力得以维持,并且认为自己应当在国常路死后接手他的职责。


另一方面,因为杀死周防尊而承受“弑王的负担”,他的命运也成了未知数。


【能力、战斗方式】


拥有“王”的强大力量,可以“控制”一切事物。


展开圣域时,对包围在其中的事物进行修复和重建。


此外,强化圣域内的族人的异能,与此同时减弱或消除其他氏族的族人或权外者的异能(这不是一种特殊能力,纯粹是用自身的力量压制住对方)。


对融入了异能的格斗术和剑术运用自如。即使不使用异能,甚至不拔出佩刀,其剑术也能够压制夜刀神狗朗。这主要得益于他的头脑而非身体方面的训练。


【强度】


A(“王”等级)


【喜欢的东西】


茶。日式点心。日式食物。


【讨厌的东西】


没有秩序。混乱。粗野的人。


【兴趣】


茶道。在办公室和外勤现场设置茶室泡茶。


解迷。喜欢积木和拼图等把东西按照规则构建起来的事物。


烟平时不抽,偶尔为之。留学时稍微抽过一点。


【衣着】


总是在工作,所以不怎么穿制服以外的衣服。对于在偶尔的休假时间里穿着的衣服是否有讲究这点尚不知晓。


睡觉时身着和服(因为穿着舒服)。


【身体】


纤瘦,但有足够充足的体力。是否有在锻炼这点尚不知晓。


因为头脑很好,懂得如何高效地使用身体,所以不需要太发达的肌肉。


必要的时候,异能也一并使用,发挥出超出常人的体能。


超高度近视。眼镜并不是装饰。


【智商】


拥有常人无法估量的极高的智商。


在旁人眼中,在问题面前他可以不经思考一下子就给出解答。


【思想信念】


注重秩序这一基本原则,但他自己未必事事遵守明文规定,也不排斥采取违反法规的行动。


遵循“为了让所有人都遵守规矩,自己可以不按照规矩办事”这样一条可以说是自以为是的准则。不过,身为“王”,拥有如此非凡的地位和力量,也必须有这样的思维。


■相关信息■


【成长经历】


出生在经营园艺事业的家庭里。父母和大大咧咧的哥哥都是非常平凡的好人。


家里只有礼司出类拔萃,不过家人没有因此就把他捧上天或者将他视为异类,他实实在在地作为一名家庭成员被爱护着。


学业极其优秀。曾在国外留学。


宗像住在Scepter 4的宿舍里,家里现在是父、母、哥哥、嫂子、侄女、侄子六口人住在一起。


【年表】


1988年 宗像礼司出生


2010年夏 宗像成为“青王” 淡島成为其首位族人 周防和宗像初次接触


2012年5月 在Scepter 4内に组建特务队


2012年12月 为了防止达摩克利斯剑坠落而在学园岛事件中杀了周防


■对他人的态度和看法■


【人称、用词】


第一人称是「我(私,watashi)」。偶尔在露出私下的一面时会说「我(俺,ore)」


第二人称是「你(あなた,anata)」「你(君,kimi)」等。对周防偶尔会说「你(お前,omae)」


说话很有礼貌但其实内心并无敬意傲慢无礼。


口头禅是“单刀直入”。平常多数时候说话绕弯子不显露自己的真实想法,不过刻意强调自己的意见时就会用这个做开场白。


【対·淡島世理、伏見猿比古、Scepter 4的其他队员】


称呼他们「淡島君」「伏見君」「你(君,kimi)」。


就算对下属也总是使用礼貌语,不过,有时也会说些讽刺或者非常直白毫不客气的话。


尽管如此,他常常不让人看出自己行动的真实意图,看到下属觉得他难以捉摸的样子也毫不介意。这可以说是“立了一道墙”,也可以说是“保持独特的距离感的信任关系”。


【対·國常路大覚】


称呼对方「大人(御前)」「你(あなた,anata)」。


尽管在他面前是谦卑的姿态,但始终保持同样身为“王”的自尊和骄傲,面对国常路的不悦或愤怒也不露惧色。给人一种“无畏的后生”的感觉。


【対·伊佐那社】


称呼对方「伊佐那社」「你(あなた,anata)」「你(君,kimi)」。


在动画一期时对这个身份不明的少年既有警惕心又抱有兴趣。


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是“白银之王”之后,对他表示了基本的尊敬,但尽管很配合地与他缔结了同盟关系,却并未真正信任他。对于这个抛下自己职责转身逃走的“白银之王”也有些生气。


【対·夜刀神狗朗】


称呼对方「夜刀神狗朗君」「夜刀神君」「你(君,kimi)」。


从他还是三轮一言的族人的时候起就对他有一定的兴趣,在动画一期里知道了他和身份不明的少年伊佐那社一起行动之后,兴趣更浓了,通过对话和交战刺探他。


从坚守自己信念并将其执行到底的小黑身上看到了他作为Scepter 4队员的素质,如果机缘巧合也想把他纳入麾下。


【対·周防尊】


称呼对方「周防尊」「你(あなた,anata)」「你(お前,omae)」。


有着公、私两面,但两者的分界线并不明显。露出私下的那一面的时候,用词也变得略微粗鲁。


 “只在周防尊面前显露出来的私下的一面”,从中可以看出宗像也是普通人,同时也体现了他也并不是一个彻彻底底的“王”。












cp tag为定向分享二人相关官方资料 

评论

热度(813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